讨厌吃花椒.

【文轩】影帝的神秘爱人



04



刘耀文故作神秘地往宋亚轩的方向探了探身子,说道:“那个电话是我经纪人打过来的。”然后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他说两个选择,要么直接公开关系,要么就不管,任凭舆论继续发酵。”



宋亚轩没说话,他在思考。



良久,他才缓缓开口道:“如果公开了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吗?”



刘耀文摇摇头,道:“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因为之前我也已经宣布结婚了,这时候公开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过对你有影响,对你的正常生活也会带去一些没必要的麻烦。”



宋亚轩点点头,随后又陷入了沉思。



刘耀文打死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手滑会酿成这么大的后果。



刘耀文轻叹了口气后拍拍宋亚轩的肩膀,道:“没关系的,我来解决。”



宋亚轩半信半疑地点点头然后就看见刘耀文在手机上敲敲打打最后如释重负的长舒了一口气,刘耀文将手机息屏放在一旁充电,他伸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道:“没事了,不用担心,睡觉吧。”



宋亚轩乖巧的点点头,道:“晚安。”



“晚安。”



第二天刘耀文是被手机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忍着起床气不耐烦地接了电话,刚一接通就听到了经纪人的声音:“休息的怎么样了?最近有一部戏要拍了,你准备一下,后天就要进组了,明天要到。”



刘耀文对于这种忙碌的生活已经麻木了,敷衍的应了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翻个身继续闷头睡大觉。



再次醒来就是宋亚轩站在床边轻轻地拍他让他起床洗漱吃早饭的时候了。



“起床啦,你发的声明我看到了。”宋亚轩不说话了,四周只剩下两道均匀的呼吸声。



其实昨天晚上宋亚轩没睡好,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但又害怕吵醒身边睡的正香的人,所以第二天天微微亮的时候就起床了。



宋亚轩洗完漱后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随便刷了会刚想退出来手滑点进了热搜,十条有三条都是关于刘耀文的。



#刘耀文说想学做菜 

#三勿文学 

#刘耀文澄清 



@刘耀文:想学做菜,勿问,勿信,勿扰。



【6。】


【勿问,勿信,勿扰。】


【文哥亲自澄清了,某些人不要乱磕🙏qdzm】




宋亚轩俯下身子抱住了刚刚做起来的刘耀文,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谢谢你。”



此时窗外正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滴滴滴的落在窗台。



刘耀文愣住了,一时竟忘了回应宋亚轩,刚反应过来怀中的温度就已消失殆尽。



刘耀文摸摸鼻子不太自然地说道:“跟我道什么谢,我又没做什么。”



宋亚轩摇摇头。



怎么会什么都没做呢。



“好了,起床吃早餐吧。”



“好。”



吃完饭后刘耀文信誓旦旦地和宋亚轩说中午他来掌勺,而他则可以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



宋亚轩当然没有拒绝他的要求,既然说了就要做到。



刘耀文在各式各样的教程中挑选了半个小时无果后,来到宋亚轩面前问道:“你的视频里有没有那种既家常又简单易做的呀?”



宋亚轩放下手中的电脑抬头与两眼放光笑起来没有嘴角的刘小狗对上视线,无奈地接过手机说道:“有,这个和这个还有这几个都很适合新手。”



得到答案后的刘小狗心满意足地接过宋亚轩递过来的手机说道:“好的。”刚想回厨房自己仔细研究就被宋亚轩叫住了。



“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你坐着就行啦,相信我的手艺!”



“好吧。”



刘耀文刚转过身本想就这么回厨房的,但是从身后听到了有些幼稚的语录:“如果遇到困难了,就呼叫超级飞侠!”震惊的回头就看见了一脸认真的宋亚轩,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好的!”



刘耀文回到厨房继续研究教程,宋亚轩则继续拿起电脑剪辑,上次的视频没剪好,所以他决定重新剪一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给自己找点事做。



宋亚轩在导出视频的间隙看了眼后方仔细清洗蔬菜的人,手机放在一旁循环播放着教程。



“叮咚”



是视频成功导出的提示音。



再次看了一遍确定没问题后就发布了。



【主播怎么换厨房了呀?搬家了吗?】

@没有答案 回复:【对,搬家了。】


【靠靠靠,这就是传说中的前排吗?】



【这次主播做的菜也很香的样子,我要是能拥有这种手艺就好了,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天天靠着外卖为生😭😭😭】

@没有答案 回复:【外卖还是要少吃!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回复@没有答案 :【啊啊啊!好感动😭我会的😭😭😭】



宋亚轩简单的回复了几个评论就将电脑盖上,就看到了厨房里的人时不时地往这边瞟一下,好像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又不好意思过来打扰他。



等刘耀文切完菜后再次往客厅瞟的时候就与宋亚轩只是对视上了,很显然是被吓了一跳,立马就将视线转移到了刚写完的菜上面,那小表情还带上了些许心虚,好不可爱。



“需要我帮忙吗?”



“真的吗?嗯…麻烦超级飞侠教教我下一步该干什么,我有点看不懂这里的教程…”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这番话立马转过身来,用深情的狗狗眼盯着宋亚轩随后又低下头感觉不好意思的扣起了手。



“超级飞侠很乐意帮助您。”宋亚轩毫无掩饰地笑了出来,一排整齐的大白牙暴露在空气中,随后便从沙发上起来走到刘耀文的旁边。



宋亚轩顺手从旁边捞了一件围裙套在身上,然后又问道:“你哪里不会呀?”



“就这一步过后的这一部分看不太懂。”刘耀文往旁边挪了一点给宋亚轩让出了一点位置,然后将刚刚息屏的手机解锁边说边拖动视频的进度条,想让宋亚轩能够明白他的意思。



宋亚轩看了看视频然后明白了刘耀文的意思,然后耐心的教了起来:“噢噢,这里呀,这里我们要……”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超级飞侠!我会了!”



“我是乐迪,每时每刻,准时送达!”



刘耀文帮宋亚轩把围裙摘下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发将人往厨房外面推“乐迪先回总部吧,这里我一个人就可以啦!”



“那好吧,你自己要加油哦!我相信你!”



刘耀文点了点头后又继续回厨房做菜了。



在刘耀文的不懈努力下,所有的菜终于在中午十二点前全部出锅了。



虽然已经做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心里建设,但是看到刘耀文从厨房里端出来的黑黢黢的三盘菜宋亚轩还是打了个冷颤。



刘耀文看出宋亚轩表情中的端倪,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道:“我第一次做菜,也不知道该放多少盐,都是随缘放的,实在不行就倒掉咱两吃外卖吧?”



宋亚轩摇摇头:“没关系,倒掉多浪费呀,随即夹起了一片肉放进嘴里。”



刘耀文紧张的看着宋亚轩的一举一动。



“味道是可以的,就是有一点偏咸。第一次下厨能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下次再接再厉!加油!”



“……真的吗?”刘耀文有些吃惊地看着宋亚轩。



“真的!骗你是小猪!”



“好,我相信你。”



吃完饭后刘耀文陪宋亚轩看了一会儿电视就起身去房间收拾衣服了。



收拾着突然发觉门框上半掩着一个小脑袋。



“怎么了?”刘耀文发问。



“你要进组了?”宋亚轩依旧躲在门框后。



“嗯嗯。”



“好的,路上注意安全。”宋亚轩点点头然后就走开了。



刘耀文则继续动身去卫生间收拾洗漱用品。



晚上在床上的时候两人也没有说一句话,都进入了睡梦之中。



早上刘耀文被闹钟吵醒,虽不情愿但不得不起床洗漱换衣。



等洗漱完刘耀文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了,没时间吃早餐了。



“亚轩,我走啦!”刘耀文在玄关处换鞋时朝客厅喊了声。



“等一下!”宋亚轩急急忙忙地从厨房里跑出来,“这些你拿着,这个粉色包装的是早餐,你待会在路上可以垫垫肚子,这个黄色包装的是一些小零食,你在车上也可以吃。”



刘耀文点点头,用下巴指了指紫色包装:“这里面是什么?”



“这个是秘密!到了再打开哦。”宋亚轩神秘兮兮地指着紫色包装的盒子。



“好,谢谢你,我走啦。”



“拜拜,注意安全。”



“会的。”



刘耀文一去工作宋亚轩就找不到事干了,不愿闲着他决定出去找份轻松的工作消磨时间。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余光瞥到了一所福利院。



鬼使神差地走了进去。



“您好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一位小姐姐见宋亚轩进来就迎上来询问道。



“嗯…你们这还缺义工吗?”宋亚轩开口道。



“可以的先生,这边办理一下手续呦,如果没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来上班啦。”



“好的,谢谢。”



——



dbq!我又来晚了(ó﹏ò。) 有点草率,可能再写几章就要完结啦!会有番外的!这章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幼稚!晚安啦•ᴗ•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