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吃花椒.

【文轩】影帝的神秘爱人



 03



 待宋亚轩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他快速地奔下床,拖鞋踩在地上发出的“哒哒”声以及宋亚轩略显急躁的脚步一同传入坐在楼下客厅沙发上办公人的耳朵。



 刘耀文将视线从电脑屏幕上转移到了站在二楼楼梯口上看着他的人。



 “醒了?”刘耀文把手中的电脑放在茶几上全神贯注地看着宋亚轩。



 “嗯,中午吃什么?”宋亚轩点点头准备下楼去厨房。



 刘耀文看了眼他那件因为睡姿不当解掉了两颗扣子的衣服和乱糟糟的头发,甚至还能看到一根随着宋亚轩下楼的动作左右来回摇摆的呆毛不禁咽了咽口水,开口道:“不用烧菜了,刚刚妈打电话过来让我们去她那里吃,你去换身衣服然后洗个脸就出发了。”



 刚下了一半楼的宋亚轩听到这番话微微颔首然后又上楼换衣服去了。



 刘耀文轻轻地笑了笑,他也不知道具体为什么要笑,可能是被刚睡醒的宋亚轩可爱到了,情不自禁。



 视线还停留在二楼,只见宋亚轩探出脑袋懵懵地问道:“是你妈妈还是我妈妈?”



 刘耀文成功又被可爱到了“都是,一起聚个餐。”



 宋亚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刘耀文:刚睡醒的宝贝好可爱。



 【?我也要看!】

 @刘耀文回复:【不给。】

 

 【我需要一张刚睡醒嫂子的照片来验证你的话是否属实,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不发的话我有权告你造谣。】

 @刘耀文回复:【那你报警吧。】


 【谢谢你,让我省了一顿饭钱,已经撑了。】

 @刘耀文回复:【不用谢。】


 【🌕biubiubiu你来了~小耀最近工作辛苦啦,要注意好好休息哦,照顾好自己[抱一抱]!我们也十分想念一些唱歌小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安排一下!宝宝唱歌很好听!要多唱!】

 【好想你宝宝~~希望我宝永远幸福快乐~收获的都是满满爱意💗小耀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最最最爱你啦 我的小爱神!🤲🏻🤲🏻]】



 反正闲着没事干,刘耀文抱着试试的心态搜了一下之前无意间看到的ID,那是宋亚轩的视频水印,没想到还真让他搜到了,浅逛了一会儿主页就发现他出了发布做菜教程视频就没有其他什么东西可看了,刚要退出的时候突然手滑点到了关注,这他妈什么狗血剧情。但是关注自己对象又不犯法,似是成功说服了自己他把手机放在了电脑旁边然后全神贯注地盯着二楼。



 宋亚轩刚出卧室门就察觉到了一道炙热的目光在盯着他,他故作镇定地跑到刘耀文身旁道:“走吧。”



 刘耀文点点头然后戴上了口罩和帽子顺便给身边人也一并戴上了,两人相视一笑然后一起坐上了车。



 “叔,去xx酒店。”



 “好。”



 从刚上车起,宋亚轩的手机就一直响个不停,准确来说是在楼上的时候就开始响了,只不过他当时在换衣服没听到。



 他点进微博发现自己突然多出来五十万粉丝。



 “你给我买了五十万水军?”宋亚轩小心翼翼地问道,虽然他还没回答,但是他在心里已经认定这位出手阔气的金主爸爸,五十万啊,这得要多少钱啊,妈呀。正当他想入非非之时看到了刘耀文一脸懵的表情,“就是我微博突然多出了五十万的粉丝啊,不是你买的吗?”



 刘耀文摇摇头:“不是,你看看私信和评论怎么说。”



 宋亚轩半信半疑地点开了,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999+消息,随便点进了一个人的评论。



 【卧槽,你和文哥什么关系?为啥他突然关注你了】

 【操,他还关注了刘耀文超话,靠,狠狠地羡慕住了,刘耀文看看我!】

 【这他妈什么狗血玛丽苏剧情?满级漫画手博主×娱乐圈当红影帝,卧槽,我可以!】

 回复:【刘耀文有对象了。】

 回复:【懂。】


 宋亚轩求助地看向旁边的刘耀文:“这咋办?”



 “不用管。”



 “那会不会不太好?“



 “那我发个声明。”



 宋亚轩摇摇头:“算了,都别管了。”说着他就将手机反扣在大腿上。



 “好,都听你的。”



 酒店离他们家不太远,所以他们15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宋亚轩还像模像样的挽着刘耀文的手臂跟着他走。俗话说得好,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做戏就要做全套。



 刘耀文和门口的服务生聊了几句,宋亚轩就在旁边百无聊赖的听着,他正发着呆刘耀文突然拉过他的手握在他的手里,将人拉着走。



 刘耀文的手很大,可以将宋亚轩的手完全包在手里。他小跑跟上,刘耀文顺势将手指张开探入宋亚轩的指缝之间。



宋亚轩微微怔住,自己是在和影帝十指相扣?沃日,这也太刺激了吧?



刘耀文察觉到身旁人愣住轻轻摇了摇我这他的那只手,轻声说道:“怎么了?”



    宋亚轩摇摇头道:“没事,走吧。”刘耀文点点头和宋亚轩肩并肩走到包厢门口,他抬起手敲了敲。



原本吵闹的包厢瞬间安静了下来。



铿锵有力的男声从包厢内传出:“进。”



得到应允之后刘耀文拉着宋亚轩进了包厢。



一个大的方形桌前围坐着刘父、刘母、宋父和宋母,看起来他们刚刚聊得很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意。



打过招呼后他们找了个比较近的位置坐了下来。



看到小辈都落座了,家长们继续聊着刚才的话题,不过内容都是关于他们两个的。



那边聊得热火朝天,这边的刘耀文刚坐下就将面前的两副餐具拆开一个一个放进热水里浸泡然后捞出来擦干水递给宋亚轩。待刘耀文把两副餐具都清洗完之后就可以坐下吃饭了。



刘耀文刚坐下就碰碰坐在旁边宋亚轩的手,道:“你想吃什么?”



宋亚轩环视一圈桌子上的菜,都是家常菜。



“嗯…我不挑食,这些都可以吃。”



刘耀文点点头然后夹了一些肉和青菜到旁边的碗里,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不明所以。



“吃吧。”刘耀文用下巴指了指碗里的肉和青菜。



宋亚轩缓缓点头拿起桌上的筷子夹了一片肉放进嘴里咀嚼。



眼见的宋母刚好看到了这一幕,笑眯眯地拍拍旁边正在和宋父说话的刘母:“唉,你家小文还挺懂浪漫啊,还会帮忙夹菜。”



刘母被打断了也不恼,顺着宋母的目光朝两个埋头吃饭的人看去:“咦?我怎么不知道他这么贴心还会帮忙夹菜?”



过了几秒两位女士相视一笑:“哦~原来年轻人之间的情趣呀~来来来,我们继续聊,别管他们了。”



两位男士看着她们两脸懵逼:“什么哦?”



“没事没事,我们继续聊。”



宋亚轩听了她们的一番话有些不好意思把头埋低了一些,又因为好奇身旁人的反应微微侧过头朝那边瞄了瞄。



很好,毫无反应。



突然有点小失落是怎么回事…真的…毫不在乎吗?



但是宋亚轩又很快的调整回来,他们现在只是只有两人才知道的合约关系,三年后合约到期他们就没有关系了。无所谓,反正到最后都得分开,又何必有所牵挂,落得自己也不痛快。



但是宋亚轩怎么也不会料到刘耀文会在他盯着他看的时候突然转过头来,条件反射地就将头埋回饭碗中假装自己一直在吃饭。



刘耀文实实在在地被他可爱到了,谁在认真吃饭的时候还咬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呀。



刘耀文歪着头盯着他看了几分钟无果后只得转回去继续吃碗里还没吃完的菜。



“铃铃铃”



刘耀文把手机从西装口袋里拿出看了眼备注和长辈们打了声招呼后起身朝包厢外后去,走到宋亚轩旁边的时候还不忘摸一把他柔软的头发。



宋亚轩对他的动作吃惊但是不抵触,看着刘耀文出了包厢后转过头继续扒拉着碗里的菜和饭。



过了几分钟,刘耀文回来了。



待所有人都吃完了宋亚轩和刘耀文坐在和家长们道别之后戴上口罩和帽子一前一后地上了不同的面包车。



等宋亚轩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之后就看见了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刘耀文。



刘耀文把手机反盖在杯子上和宋亚轩对视,说道:“把头发吹干,等一下要和你商量一个非常重大的事情。”



宋亚轩点点头将吹风机插进插头里开始吹头发。



看宋亚轩把头发吹干之后刘耀文下床将宋亚轩手里的吹风机接过拔下插头将它放好之后就看到宋亚轩已经躺在床上十分认真地盯着刘耀文,小表情都跟着严肃了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马上就要上刀山下火海似的。



刘耀文看着那严肃的小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走过去摸摸宋亚轩柔顺的头发,道:“不用那么严肃。”



然后走到床的另一边掀起被子钻了进去。



“那你要和我商量什么?”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说道。



“记得我下午的时候出去接的那个电话吗?”



宋亚轩虽然不知道玩什么突然跳到这里但还是配合的点点头。



————————



    还记得这篇文吗?时隔多日我灰溜溜地滚回来更新啦哈哈哈୧꒰•̀ᴗ•́꒱୨这里我说一下为什么轩轩会想这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因为当初轩轩妈咪拿到合同的时候是没有看的,因为她觉得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她一个家长也没必要看所以拿到之后直接交给轩轩了,这份合约是文文亲自码字亲自打印出来的,所以出了他和轩轩没有人知道合约的内容。



    有两个条件是非常重要的,请务必记住٩(๑`^´๑)۶第一,轩轩和文文的合约期限为三年,三年之后合约自动无效,那时两人可以选择继续在一起也可以选择离婚各自过各自的。第二,在合约有效期间,文文将不会碰轩轩。



最后,这篇文可能不会很长,就十几章的样子,更新的话我会努力抽时间的(•̀⌄•́)



早睡,晚安✧(≖ ◡ ≖✿)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