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吃花椒.

【文轩】影帝的神秘爱人01


01


XUAN【我亲爱的母上大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XUAN【图片】

亲爱的母上大人【字面意思。】

XUAN【你就这么狠心把您乖巧可爱的儿子拱手送人吗?】

亲爱的母上大人【快签字,今天下午要送过去呢。】

XUAN【那我总得知道我的联姻对象是谁吧?】

亲爱的母上大人【图片】

  【图片】

  【图片】

  【人家小刘帅得很,事业混的风生水起,有车有房有存款,我可是讲了好久人家才同意的嘞,不要让我失望哦!】

XUAN【刘耀文?】

亲爱的母上大人【啊对对对,你晓得小刘啊。】

XUAN【赫赫有名的刘影帝谁不知道?】

亲爱的母上大人【那快签字,签完你自己送过去吧。】

XUAN【我不知道地址。】

亲爱的母上大人【位置】

  【儿子加油!妈咪退下了。】

XUAN【流汗黄豆】

 【知道了。】

亲爱的母上大人【对了,小刘的联系方式差点忘记给你了。】

  【个人名片】


XUAN【......谢谢妈咪。】



刚与自己那个不太省心的妈咪结束聊天,宋亚轩叹了口气,草草地看了几眼就在最后潦草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关于这个刘耀文他还是略知一二的,毕竟是娱乐圈的当红影帝,每次出去逛街的时候都能在大街小巷看到他的海报,和这么一个大明星结婚听起来就很刺激,至不用再担心经费问题,虽然他不缺,但是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想着想着就被一通电话打断了。



"喂?"


"喂,宋大网红愿意赏脸出来和鄙人吃顿饭吗?”



“你请吗?”



“请,老地方见。”


"行。“



宋亚轩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



刚坐上出租车手机就响了一下,摁亮屏幕,映入眼帘的是刘耀文通过好友申请的消息以及一句简短的下午去领证。宋亚轩用纤细的手指上滑屏幕在虚拟键盘上打字。



XUAN【几点?还有我合同签好了,大概什么时候给你送过去?】

WEN【三点。随便。】

XUAN【哦。】


刘耀文没再回消息。宋亚轩挑眉,这小子挺能装。



虽然很不爽他的这种态度,但是,人是铁饭是钢,不能亏待了自己。



他一下车就看到了在店门口因为而无聊一直走来走去的蒋峻宁,也是宋亚轩从小玩到大最好的朋友。



宋亚轩悄无声息地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人似乎被吓了一跳,身子剧烈挣动了一下。



他转过头一看是不是宋亚轩才松了一口气“妈的,你怎么走路没声啊!吓我一跳!我不管,你需要补偿我。”



“现在是白天,别他妈白日做梦。'

"宋亚轩,你变了,我不再是你亲爱的小宝贝了。”说着他还伸手擦了擦那皇帝的眼泪。



“滚,吃不吃?”宋亚轩看不下去踹了他一脚后进店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拿起菜单看了起来。



那边的蒋峻宁自识没趣地咂咂嘴然后小跑过去坐在了宋亚轩面前的那个位置上。



宋亚轩看他坐下招呼服务员过来点了几个菜把菜单放在一边和蒋峻宁说起了他下午就要去领证的事。



“我去,这么劲爆的事你现在才告诉我?"蒋峻宁听到宋亚轩下午就要去领证坐不住了,太激动一下子没控制住音量把周围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他尴尬的笑笑然后又小声地说了一遍。宋亚轩早已习惯和他的这种聊天方式无奈的摇摇头继续讲着:“不是我故意瞒着你的,这个消息也是我半个小时前收到的。”



“那你对象是谁啊?长的帅不帅?有车有房有存款吗?”



“颜值爆表,有车有房有存款。”这宋亚轩确实没撒谎,刘耀文那张脸真的完完全全符合他的口味,这也是他爽快签字的原因之一。



“卧槽,谁啊?”



宋亚轩没说话,只是指了指路旁刘耀文的海报。



蒋峻宁很显然没有懂他的意思,眼睛还在使劲往外瞟尝试理解宋亚轩的意思。



宋亚轩摇摇头叹了口气,”就是刘耀文。“


'操,你别跟我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我还有他的WeChat。”



“卧槽......你出息了宋亚轩,刘耀文你都能拿下?"



“还没见过面,下午去领证,况且人家工作那么忙,才没时间嘞。”



“不聊了,吃饭吧。”



“嗯。”



吃完饭后,蒋峻宁突然想到如果宋亚轩结婚了还会不会更新他的那个账号,于是他拉住将要离开的宋亚轩问出了这个问题。



“不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这几天需要你帮我代更喽。”



“不行的呀!我不会炒菜,没法帮你。”



“傻逼,我是让你帮我发个视频解释一下,我要去问一下刘耀文的意见, 如果他没意见的话我就继续照常更新,如果他有意见的话那个账号就送给你了。”



“操,你真的舍得把你那几百万粉丝的账号送给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看他吧。”



“爱情果然能让人成长,不错。”



"滚蛋,走了,有事飞鸽传书。”



“6。”



宋亚轩刚到家就收到了母亲的夺命连环call,他接通了电话。



“阿轩,你吃过午饭了吗?”



“吃过了,怎么了?”



“你收拾一下东西,等会儿小刘会让人接你过去住,把能带的都带上,实在带不下到那边再去买,只给你半个小时。”



“OK。”



“好。到那边之后不要任性了,小刘工作忙,你不是会做菜吗?可以在家做好菜等小刘回家一起吃,可以先问问小刘想吃什么,你看着做,可以留个好印象,家务能做的要帮着做,在那边不要懒,晓得不?”



“好好好,还有事吗妈,我要开始收拾东西了,不然半小时收不完呀。”



“好好好,那你先收拾着,有事打电话哈。”



“好的好的。你挂吧,我要收东西了。”



“嗯嗯,照顾好自己哈。”



宋亚轩不禁颔首失笑,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了好歹也23了好吗。



宋亚轩东西不太多,收来收去也就那几样东西,刚好卡点30分钟收拾完了全部东西。离开前多看了几眼这个自己住了几年的房子,虽然小吧,但是温馨。到楼下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当做最后的纪念了。



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宋亚轩终于到达了刘耀文的住所。



要不然说是娱乐圈的小少爷呢,连别墅都这么豪华,毫不夸张的说,这别墅抵两三个他之前住的那个房子。



宋亚轩从下车的那一瞬间就定在了原地,思绪早已飘到九霄云外去了。等管家帮他把行李拿到他旁边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赶忙拿起行李朝管家抱歉地笑笑然后踏进了这个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住所。



“夫人,少爷说二楼从左往右第三个房间是你的,你可以随便走走逛逛等他忙完回来就可以去领证了,您的那个房间我们已经打理过了,如果您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再去按您的喜好装饰。”



让他住进这么豪华的别墅已经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了,他哪还敢挑三拣四的?“不用不用,还有叫我亚轩就行了,夫人听着怪别扭的。。。”



“好的夫人,那我先去忙了,您先随便逛逛,有事叫我就行。”



感情直接略过他后面那句话呗,算了。宋亚轩摇摇头拖着行李箱往楼上走。



到房间后他就专心地整理自己的东西,虽然东西不多,但还是把他累的够呛。现在正处夏季,等他收拾完身上到处都黏腻腻的,所以就进卫生间洗了个澡。



等他从卫生间出来后就看到了坐在他床上玩手机的刘耀文。



“你什么时候来的?”



“有一会了,好了吗?”



“嗯,走吧。”


刘耀文起身,宋亚轩跟在他后面上了车。



可能是感觉气氛有些微妙,刘耀文出声缓解了尴尬。“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吧,我看你也不是那种刁蛮任性的人,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直接摊开来说了。”



“嗯”



“因为职业原因,我不得不找到你来扮演我的另一半,不用问我为什么偏偏选中你了,因为无可奉告,等会领完证我会发条微博告知我的粉丝,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不让你入镜,你只需要配合我就好。”



“嗯。”


“没什么了,你对我有什么要求吗?”



“额...那就工作顺利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宋亚轩只觉得莫名其妙,他哪敢对刘耀文有要求...只得乱说一通。



“咳...行,你也是。”刘耀文显然没想到宋亚轩会这么说,不太自然地摸了摸鼻头。



领证的过程很顺利,以至于刚到民政局大厅的时候还有点恍惚,他这是结婚了?还是和刘耀文?



旁边的刘耀文看他傻站在那发呆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宋亚轩蹭地一下转过头,眼里满是惊讶,似是没想到刘耀文会这么做。



“走啦,小傻瓜。”刘耀文看着他这副表情,低声笑笑然后帮他全副武装搂着出了民政局。



操,刘耀文好会......



——————————————



新坑,试试水。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